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周艳泓:将音乐和公益进行到底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周艳泓:将音乐和公益进行到底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1-12-27 09:48

  继《全世界陪着我失眠》之后,歌坛才女周艳泓又相继推出了《没有你我现在过得很幸福》《你是我捧在手心带刺的花》。自此,根据边远山区支教老师爱情故事创作改编的周氏疗伤情歌三部曲全部完成。

  尽管唱片年代早已不在,而且宣传平台以及渠道极其分散,以至于作品推出之后都无人知晓,但是周艳泓在音乐道路上从未止步,基本上保持每年推出三至四首品质新歌的节奏。

  回首从一名工科生被音乐导师引领,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这一路走来,虽然起起落落沟沟坎坎,但周艳泓最欣慰的是幸运地拥有了《又见茉莉花》《春暖花开》《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要嫁就嫁灰太狼》等一批传唱大江南北的代表作。

周艳泓:将音乐和公益进行到底

  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周艳泓这些年很多时间精力放到了幕后,但是在音乐上的坚持,从未放弃。虽然太多被业内广泛认可的新歌没有为人所知,但是周艳泓始终相信,只要坚持终会梦想成真。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去年天后王菲才会翻唱周艳泓曾横扫中国原创音乐各大排行榜奖项的经典作品《私人公园》。

  从出道开始就行走在公益道路上的周艳泓也从未止步。2004年代表中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拍摄“反对拐卖妇女儿童”公益广告;2008年汶川地震,召集百位明星连夜录制“有爱就有一切”,且联合中国儿基会,率领第一支明星救援团,赶赴重灾区;2014年发起“百位明星拯救留守女童”公益行动,“艳泓公益基金”专项用于救助中国留守儿童;2019年启动“雁来红中国泓”周艳泓世界巡演,旨在关注农村儿童音乐教育……

  去年8月1日周艳泓在云南举行了关注边远地区支教老师为主题的公益演唱会,并携电子琴、书本、体育用品、衣服等大量物资走进了云南吾竹比完山区小学,作为曾经学霸的周艳泓还身体力行给孩子们上了英语、语文、数学课。

周艳泓:将音乐和公益进行到底

  近日,周艳泓再次携曾在云南公益演唱会上给予山区孩子大力帮助的江苏王家窖藏酒业有限公司王永华,以及唐友德董事长,苏州兴化商会顾会长等爱心人士,举行了慈善晚宴并发起了爱心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帮助边远山区孩子音乐教育。待到2022春暖花开时,周艳泓将带领这些爱心人士再次走进启程,为偏远地区的支教老师及孩子们送去爱和温暖。

  不管前途有多艰难,周艳泓都将在爱心人士以及歌迷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下,将音乐和公益坚持到底!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