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三农论坛2022”于1月8日上午在清华大学举办,会期半天。本届论坛主题为“共同富裕目标下的农业农村发展”。治国之道,富民为始。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本届论坛将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民收入等议题,深入探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目标实现的核心问题和路径。

  “清华三农论坛”由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主办,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九届,旨在探讨解决中国农村问题的对策思路,交流农村改革发展的实践经验,展示农村研究的最新学术成果。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