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迎冬奥,战冰雪!15集纪录片《零度之下》开播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迎冬奥,战冰雪!15集纪录片《零度之下》开播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01 20:16

迎冬奥,战冰雪!15集纪录片《零度之下》开播

  当气温降到零度之下,我们可以期待什么?这个冬天,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冬奥主题纪录片《零度之下》。

  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摄制的15集纪录片《零度之下》,2月1日起将在CCTV-9播出,借冬奥开幕之际,普及冰雪运动知识,介绍冬奥分项最极致的特点,展示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零度之下》共15集,每集5分钟,围绕北京冬奥会15个比赛分项——冰球、花样滑冰、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越野滑雪、冰壶、跳台滑雪、短道速滑、速度滑冰、高山滑雪、北欧两项、冬季两项、雪车、钢架雪车、雪橇,通过极致的镜头设计、显微镜式的细节呈现,旨在展示冰雪运动超乎想象的炫酷动作,展现超越极限的运动世界。(记者吴晓东)

[ 责编:董腾飞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