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纪录片《患难与共中柬情》:讲述中柬携手抗疫的故事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纪录片《患难与共中柬情》:讲述中柬携手抗疫的故事

来源:北青网2022-03-22 15:21

  在中宣部对外推广局的指导下,由五洲传播中心、广西广播电视台与柬埔寨国家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纪录片《患难与共中柬情》将于2022年3月23日21:00(金边时间)在柬埔寨国家电视台播出,国内于同日21:20在广西卫视、21:00在广西国际频道播出。

纪录片《患难与共中柬情》:讲述中柬携手抗疫的故事

  《患难与共中柬情》是一部由中国和柬埔寨主流媒体联合讲述两国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故事的纪录片。两国媒体通力合作,记录了中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真实历程,诠释了中柬友谊的牢不可破和历久弥新,两国以实际行动奏响了“命运共同体”的动人乐章。

  3月21日至27日是2022年澜湄周,3月23日正逢澜湄合作启动六周年。柬埔寨国家电视台表示,与广西广播电视台选择3月23日共同播出《患难与共中柬情》,既是与合作伙伴的彼此呼应,也是突出中柬友谊如澜湄之水,澎湃不绝。(记者 肖扬)

[ 责编:董腾飞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