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课程从国际发展与全球治理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主要研究对象与内容对相关内容进行系统性介绍和探讨;通过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与国际发展、区域一体化与全球治理对相关领域的研究范式进行介绍和研讨;全球化系列议题和实践讨论则通过来介绍讨论包括全球价值链、气候变化、数字治理等该领域相关内容的前沿议题来进行介绍和分析。

  主 题:疫情下的国际发展与全球治理(国际发展与全球治理)

  主讲人:高宇宁

  职 务: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发展与全球治理研究所副所长,长聘副教授,清华大学服务经济与数字治理研究院副院长

  活动时间:6 月 19 日 10:00—11:30

  “公共管理专业课”整合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优质教学资源,以公共管理专业学科背景为设计基础,16位公共管理学科权威专家亲自授课,旨在帮助学员系统掌握现代化公共管理的理论、知识与技能,卓有成效地推动组织创新与社会变革。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