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科学工作者持续不断地付出,我们的防疫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在这场防疫保卫战中,有一群兽医领域科学工作者,一直在努力进行动物冠状病毒科技攻关,解决农业生产、农产品供给等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科普冠状病毒常识,教农业人员如何在疫情防控下加强生产管理,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帮助农村居民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的专家们,为大家普及动物冠状病毒常识,掌握农村新冠防控重点,让农民朋友和企业家们更好地开展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一、直播时间:

  2022年7月4日 下午1:00

  二、直播主题:

  冠状病毒知多少,农村防控有重点

  三、直播嘉宾:

  廖  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全国动物防疫专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专家、主要从事畜禽重大疫病和人兽共患病研究工作

  张建峰: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卫生研究所副所长,广东省动物疫病防控专家,主要从事猪病防控研究,专注于动物冠状病毒领域的研究

  王晓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卫生研究所人兽共患病研究室主任,主要从事狂犬病、口蹄疫等人兽共患病的研究工作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