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探索极限追求极致 歌手许飞助阵首届“自在生活节”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探索极限追求极致 歌手许飞助阵首届“自在生活节”

来源:光明网2022-10-14 15:05

探索极限追求极致 歌手许飞助阵首届“自在生活节”

  10月12日,由搜狐极限探索主办的首届“自在生活节”京举办。“自在畅享官”许飞助阵该活动,将一场从内到外、层次丰富的生活方式综合体验,触达自在生活探索者。

  特邀歌手、音乐创作人许飞,担任活动“自在畅享官”,在“极限会客厅”环节分享了自己对“自在生活”的领悟与理解,更在“草坪音乐秀”中欢乐献唱,掀起最高热潮,与观众共享音乐赋予人类的独特魅力。同时,现场还邀请火柴盒乐队呈现一场精彩的LIVE秀,以澎湃的活力与张力瞬间点燃现场。

探索极限追求极致 歌手许飞助阵首届“自在生活节”

  活动分为“极限会客厅”“古堡市集趴”“草坪音乐秀”三大版块。探索极限、追求极致,搜狐极限探索坚持以“人和故事”为核心。活动期间,“极限会客厅”环节邀请三位嘉宾,带来不同维度的精彩分享。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