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赣州市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首页> 专题频道> 数字乡村知本论 > 正文

赣州市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来源:人民网2022-10-26 13:40

赣州市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10月25日,“学习贯彻二十大 红色基因代代传”赣州市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忠华宣布活动启动并为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红色赣州行采风团授旗。

  据介绍,为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浓厚氛围,赣州市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联合赣州市委宣传部等六部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红色基因代代传——赣州市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策划安排了“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红色赣州行采风”“中国赣州首届红色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大赛”“赣州市第六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中心城区红色氛围营造”“《寻访红色足迹》红色短视频拍摄推广”等活动,通过聚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媒体记者、红色文化专家学者等深入社区和农村,开展媒体采风、理论宣讲和红色足迹寻访等活动,并以网上网下,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的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仪式结束后,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红色赣州行采风团兵分两路,分赴信丰、大余、宁都、于都、兴国、瑞金、会昌、寻乌等8县(市),深入革命遗址遗迹、烈士纪念设施、纪念馆、展示园、红色名村等,开展为期三天的线下采访活动。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