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山东乐陵:“乐享听”宣讲让春节大集有新意
首页> 专题频道> 数字乡村知本论 > 正文

山东乐陵:“乐享听”宣讲让春节大集有新意

来源:光明网2023-01-31 16:31

  “今年我们村新修的公路通了,真正和土路说再见了。不光出行方便,咱老百姓的心也敞亮了!” 山东省乐陵市花园镇张店村支部书记付勇昌向赶集的乡亲们宣讲村里的新变化,现场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让春节的大集与众不同。

  春节期间,山东省乐陵市“乐享听”宣讲赶大集活动在花园镇黄河集举行。宣讲现场,前来赶集的房家村村民张华庆听后表示:“理论宣讲赶大集接地气,能听懂、愿意听!”

山东乐陵:“乐享听”宣讲让春节大集有新意

  活动现场,大学生宣讲员结合自己所学,为乡亲们介绍农业、医疗知识;文艺宣讲骨干通过小品、戏曲、舞蹈、书法等形式,以群众身边事为背景,讲述新时代的发展变化,用接地气的语言和有温度的故事,诠释变化。

  “‘黄河大集’活动开展以来,乐陵市宣讲员们借热闹大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内容走心,形式出新,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让群众物质和精神双丰收。”乐陵市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于东钧说。(张守国 龙晓峰)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