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泰尔英福Tecosystem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首页> 专题频道> 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 正文

泰尔英福Tecosystem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泰尔英福2023-04-24 11:37

  2023年4月19-21日,以“数字驱动智能未来”为主题的泰尔英福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在200余名来自地方政府、产业界、学术界和媒体机构的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北京泰尔英福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Tecosystem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开放技术与服务能力,携手产业共启伙伴力量,共同推进数字基建、场景与行业创新、新赛道业务的发展,创造更大的数字经济价值。

  Tecosystem即“信任生态(Trust Ecosystem)”,将致力于加强不同行业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形成互联互通的创新生态系统,促进资源共享和价值互换,开启共创共赢的新篇章。

泰尔英福Tecosystem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所长、泰尔英福董事长金键

  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所长、泰尔英福董事长金键表示,随着标识在数字化进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泰尔英福也在不断扩大对标识技术的研究与探索,实现在AI、Blockchain、Crypto、Data和ID等技术与应用的创新突破。未来,期待能够围绕标识与数字化,推进标识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得到应用,并推动建立Tecosystem,泰尔英福合作伙伴大会也将逐步转换为全行业的生态发展大会。

泰尔英福Tecosystem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泰尔英福常务副总经理 曾西平

  泰尔英福常务副总经理曾西平表示,泰尔英福始终围绕“成为数字世界关键技术和服务的提供者”愿景,创造合作平台和机制,凝聚产业的数字化力量。泰尔英福将持续研发标识、解析、区块链关键技术,面向数字身份、数字连接、数字资产、数字治理打造关键服务,探索数据要素流通、隐私计算、能源互联网、分布式计算与存储、算力网络等关键场景。泰尔英福将打造“1+2”产品体系,围绕“数字基建+基于数字基建的场景与行业创新+新赛道”三个方向坚定投入和布局。

泰尔英福Tecosystem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泰尔英福业务发展部总经理 车涵

  泰尔英福业务发展部总经理车涵表示,Tecosystem合作伙伴计划以“共创·共赢”为核心,通过充分发挥产业组合优势,强化数字基建领域、应用创新领域和新赛道领域的合作,共同应对企业多元数字化转型需求,以及数字化产品和标准竞争形势不断升级的挑战,为客户创造价值、保持市场有序的竞争环境、协调各方资源、满足不同产业和领域的定制化需求。

  在数字基建领域,坚持深耕标识解析体系和“星火·链网”国家级区块链基础设施,保证稳定兼容的服务体系,全力扩大数字基建网络规模和产品市场占有率,锚定重点区域的市场机会,打造数字基建典型运营案例,向产业集群、园区、中小企业细分市场拓展。

  在应用创新领域,深化数字基建服务能力,在场景和应用创新中开展产业链合作,共同推进产业链上产品、技术升级转型;加强资源整合,集中力量共同实现目标;加强分工协作,提高产业运作效率;共同承担风险,寻求更大市场机会,创造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服务千行百业。

  在新赛道探索方面,布局未来,拥抱Web3、元宇宙、数字资产化、算力网络等新赛道,吸引更多的用户和开发者,合作开发应用、筛选平台技术,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拓展国际市场,探索数字经济的新动能。

  Tecosystem合作伙伴计划是泰尔英福联合各类生态伙伴共谋发展的战略性合作计划。泰尔英福相信伙伴的力量,立足产业发展“共创·共赢”战略,强化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共同倡导并打造公平、健康的合作环境,促进数字基建行业的良性发展,一同布局未来,开拓数字基建新篇章,探索数字经济新赛道。

[ 责编:张晓荣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