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很多角落,都在以其特有的人和人文,传播着千百年来沉淀的智慧与气质。从佛罗伦萨的浩瀚艺术到加德满都的民间节庆,从雅典的哲学家辩论空间到硅谷的企业家创新空间,从莱蒙湖的灵韵到胡志明市的奥黛,从意大利美食科学大学校园到澳门安德鲁蛋挞店,从亚马孙雨林中粉色海豚与人的互动到尼泊尔道路上行人对黄牛的礼让......许许多多世界美景的背后是人类文化的丰富与伟大。

  “全球胜任力海外实践课程”是清华大学荣誉通识课程,旨在带领同学们探访这个世界的人与人文。本书是一本教学札记,阅读时宛如与清华师生在旅途中讨论学习;本书又是一本学人美文,阅读时好似与清华教授隔空对话思考人生与世界。 5月11日(周四)19:00-21:00,我们特别邀请了本书作者、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胡钰老师,以及清华大学人文学院薛静老师,一起做客清华大学邺架轩阅读体验书店,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个世界的人与人文”。欢迎参加!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