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浙江湖州:公益摄影圆社区老人婚纱梦
首页 > 专题频道> 数字乡村知本论 > 正文
[责编:王恩慧]

浙江湖州:公益摄影圆社区老人婚纱梦

[责编:王恩慧]来源:光明网2023-06-29 11:08

24小时热图
  • 腾格里治沙正当时

  • 济南地铁4号线建设

  • 浙江废弃造纸厂变身影视城

  • 第八届中国科幻大会开幕

浙江湖州:公益摄影圆社区老人婚纱梦

  6月27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练溪家园银领驿站举行“金婚银婚”公益摄影活动,帮助社区老人圆婚纱梦。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指引下,一对对老人仔细地化妆、换礼服、摆造型,每一个细节都认真投入。伴随着清脆的快门声响起,聚光灯下老人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被定格,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浙江湖州:公益摄影圆社区老人婚纱梦

  刚刚拍完的李大爷和老伴还沉浸在拍照时的喜悦中,拍摄时他们的“笑场”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老人激动地说:“我们年轻时结婚只有一张结婚证,如今也可以和年轻人一样体验到拍摄婚纱照的喜悦,社区组织的活动很有意义,这个难得的机会终于圆了我和老伴多年来的心愿。”

浙江湖州:公益摄影圆社区老人婚纱梦

  据了解,练溪家园银领驿站将结合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服务好社区老人的晚年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王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