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06-23 15:07 来源:光明网 
2017-06-23 15:07:4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佳兴

  国家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03年11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组建,并在2007年底正式挂牌运行。

  目前,中心直接参与科技活动人员206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2人,高、中级职称人员117人,其中研究员级高工9人。中心主要从事涂料、涂料用树脂合成及颜料等相关技术产品的研发和工程化技术研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及涂料颜料标准制修订等。下设涂料专题实验室7个;中心设有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涂料及颜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挂靠的各类行业机构。

  中心依托单位近年来不断深入加强研发能力建设,完善科研发展规划,提高科研项目实施效果。通过组织架构优化及运行管理制度修订,旨在为科研开发创造更为稳定的科研环境,进一步优化中心和产业公司科研生产组织形式,既保持科研的独立性和活力,又以促进产业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张佳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