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苗阜

2017-07-13 15:56 来源:光明网-经济频道 
2017-07-13 15:56:27来源:光明网-经济频道作者:责任编辑:赵刚

关于苗阜

  苗阜,1982年出生于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相声演员。

  2007年,创立陕西青年曲艺社。

  2008年担任陕西省职工文艺调演编导、“万象归春”传统曲艺进校园系列活动进校园总策划。

  2009年担任“这年头,我们说相声”大型相声大会总策划、总导演。

  2013年,参加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表演相声《满腹经纶》。

  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上表演相声《学富五车》,同年3月成为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10月以相声《满腹经纶》在CCTV相声大赛获头奖。

  2015年2月19日,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王声搭档表演相声《这不是我的》。

  2017年2月11日,央视元宵晚会,苗阜、王声表演相声《打灯谜》。

[责任编辑:赵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