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柳惠武

2017-12-28 11:29 来源:光明网 
2017-12-28 11:29:08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赵艳艳

  2017年度突出贡献

  2017年山西老字号协会授予该同志为中华老字号技艺传承人。2017年选举该同志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在此期间多次参与山西非遗促进会的活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药酒研究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等。

  “参加山西品牌中华行”,助力山西品牌的发展。2017年先后参加了合肥、呼和浩特、上海、南京、济南、杭州、北京社区行等地的活动。以活态传承的方式,展示山西品牌的历史及工匠技艺,为山西品牌在全国的推广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参加非遗展示,推广老字号品牌建设。2017年主要参加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会,进行广誉远文化世界的传播。助力公司“好孕中国”工程,先后在山东省、杭州发布会博览会展演。受邀参加吉林长春老字号博览会,并进行展示活动。对市场部及集团新招聘人员、烟台精品培训班、武汉精品培训班等进行企业文化、产品历史文化的培训。在山东章丘、临沂,河南郑州,浙江温州,安徽合肥,上海,四川成都等地进行养生知识讲座。

  参加山西省委与“中联部”共同组办的山西特色饮食文化鉴赏活动,在多个国际友人面前,展示了广誉远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

  参与各类节目录制,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推广。2017年主要参与中央电视台九套《灵丹妙药》、中央电视台《品牌中国》栏目、湖南电视台老字号知识产权专题、湖南电视台中医世家专题片、晋中电视台专题片等的拍摄。关于非遗建设的诸多报道广泛见诸于山西日报、山西经济报、中医药报、山西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财经网、搜狐、网易、中国经济网、兵团网、健康网、新民网、医药卫生网等媒体。

  履行传承职责,对牛黄清心丸、麝雄至宝丸通过省级非遗评审,促进非遗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赵艳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