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吕淑萍:“水印计划”十年坚守,为百余所学校改进用水设施
首页> 公益频道> 2018与改革开放同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30周年> 视频专访 > 正文

吕淑萍:“水印计划”十年坚守,为百余所学校改进用水设施

来源:光明网2019-02-26 13:36

吕淑萍:“水印计划”十年坚守,为百余所学校改进用水设施

赛莱默中国区及北亚区总裁吕淑平接受专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改革开放中前行——女性公益慈善30年”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彭珮云、顾秀莲、陈至立,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梅颖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专访嘉宾是赛莱默中国区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她谈到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水印计划”,项目总投入超过300万,已经在12个省区108所学校开展实施,讲述了云南探访的案例,当地缺水孩子们喝到健康饮用水时的心情。(黄慧娟 曲振华)

 

[ 责编:刘炼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