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抗“疫”·动起来】跟着前国脚居家动起来 6个动作练出肌肉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抗“疫”·动起来】跟着前国脚居家动起来 6个动作练出肌肉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0-03-05 15:15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董腾飞

  疫情防控期间,对于宅在家里的人们来说,充分利用这段时间锻炼身体,不仅可以增强免疫力,还可以达到塑形效果。让我们随前中国国家足球队球员杨璞一起动起来,足不出户练出肌肉。

  一、俯卧撑,练习胸肌中部肌肉。要点:双臂同肩宽,身体保持一条水平线,臀部不要翘起。

  二、斜式俯卧撑,练习胸肌上部肌肉。要点:双臂宽一些,身体保持一条水平线。

  三、宽式俯卧撑,练习胸肌外部肌肉。要点:手臂放宽,身体一条水平线。

  四、侧式腹肌,练习侧部腹肌。要点:尽量协调,同时起身。

  五、手撑式腹肌,练习下部腹肌。要点:身体一定角度倾斜,腿部收缩频率要慢。

  六、俯身起腹肌,练习上部肌肉。要点:腿不要回收,手尽量去触摸脚部,频率不要快。

  (友情提醒:运动有益健康。健身因人而异,运动前做好热身活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需长期坚持。)

  杨璞,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副总监,前中国足球运动员,曾效力于中国国家队、北京国安俱乐部。代表国家队出场34次 ,并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9年助力北京国安队拿到中超冠军后退役。现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副总监,从事青训工作至今,为国安一线队输送了多名优秀队员。

[ 责编:范子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