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蒋书阳:致敬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人民英雄
首页> 专题频道> “我对‘战疫’英雄说”短视频征集展示> 作品展示 > 正文

蒋书阳:致敬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人民英雄

来源:光明网2020-03-30 16:25

  2020年,一场疫情席卷武汉,让全国人民为之心疼和牵挂。党中央一声令下,四面八方、众志成城,全民战疫、全线支援。在疫情一线逆行冲锋抢救生命的医务人员、解放军指战员,在岗位上默默坚守甘于奉献的人民警察、社区干部、快递小哥,还有每一位居家隔离的中国人等等,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个可爱的城市,这个梦想的国家。

  如今的武汉已经春暖花开,而各行各业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和牺牲的人民英雄的伟大身影仍然定格在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听听孩子们对这些战“疫”英雄说……

  江苏常州市博爱小学五(3)班蒋书阳:致敬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人民英雄(整理:张静)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