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直播|第三届世界科技期刊论坛(8月11日) 直播|第三届世界科技期刊论坛(8月11日) 直播|第三届世界科技期刊论坛(8月11日)

  直播时间

  8月11日上午 09:00——12:00 下午 14:00——17:00

  直播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推动我国科技期刊加强国际交流合作,融入全球网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科技期刊对学术创新和科技发展的支撑服务能力,中国科协于2020年8月10日至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期间,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科技峰会——世界科技期刊论坛。

  论坛聚焦“连接•互鉴•共治——大数据时代科技期刊的新使命”,汇聚全球出版界专家,探讨前沿议题,研判变革趋势,深化交流互鉴,增进开放合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强化智库支撑。论坛设主旨报告、闭门会议和专题对话三大环节,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开展。

  8月11日会议议程

  09:00—12:00 专题对话1:出版传播体系变革

  14:00—17:00 专题对话2:开放科学的技术与规则问题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

  国际科技与医学出版商协会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 爱思唯尔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