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36小时极创赛,百亿流量扶持计划正式启动
首页> 专题频道> 36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大赛> 要闻 > 正文

36小时极创赛,百亿流量扶持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光明网2020-11-14 18:42

36个小时昼夜不停

36个拍摄点位精彩汇集

36支国内一流新媒体平台(高校)

同台竞技

  12日至14日,“故宫以东•指尖阳光”36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大赛在北京市东城区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共同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北京市东城区委网信办、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光明网独家承办。

  来自腾讯网、新浪网、百度、凤凰网、网易、抖音、快手、爱奇艺、今日头条、知乎、小红书等30家网络平台的专业团队,以及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6支高校的学生团队,连续36小时内,在东城区极具代表性的36个点位进行拍摄,以3-8分钟的优质短视频作品浓缩呈现北京的城市风貌和文化魅力,最终共有17部作品获奖。

  大赛期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及多个网站、平台对创作过程进行了36小时直播,线下阳光创作,线上直播互动,更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深度参与和积极互动。同时,大赛还启动了“百亿流量扶持计划”,本次所创作的这批阳光短视频会在30家网络平台进行展播。

 

【专题】“阳光跟帖·指尖阳光 36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大赛

https://topics.gmw.cn/node_136178.htm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