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集锦篇丨36小时记录古韵新潮 文化地标指尖闪耀
首页> 专题频道> 视频专题> 2020阳光跟帖> 新闻中心 > 正文

集锦篇丨36小时记录古韵新潮 文化地标指尖闪耀

来源:光明网2020-11-16 15:34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董腾飞

  12日至14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共同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北京市东城区委网信办、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光明网独家承办的“故宫以东·指尖阳光”36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大赛在北京市东城区举行。

    36个小时内,来自腾讯、抖音、快手、爱奇艺等30家网络平台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6支高校代表队组建的36支极创团队,在首都功能核心区东城寻迹古朴,拍摄短视频,传递这座城市的古韵和潮流,味道与记忆。36支战队将城市的古韵与潮流用浓缩的生动故事和精练的镜头语言,制作出了《27号邻居》《国风新语》《前门以前》《心向阳光,听见更大的世界》等一批有温度、有情愫、有共鸣的阳光短视频内容。跟随这部精彩的创作集锦,感受36小时背后的速度与激情,让文化地标在指尖闪耀。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