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总结片
首页> 专题频道> “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要闻 > 正文

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总结片

来源:光明网2020-12-25 17:4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杂志社主办,光明网牵头,央广网、中国网、凤凰网、腾讯网、百度、新浪、搜狐、网易、今日头条、UC、腾讯微视、B站、秒拍、趣头条、快手、抖音、西瓜视频、优酷、梨视频、爱奇艺、OPPO、vivo、河北三农在线等24家网站平台承办的“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旨在搭建好网站平台深度联动、网民广泛参与的短视频征集展示平台,鼓励网民讲述个人、家庭、身边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

  “我家的故事”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报送作品的内容质量、活动影响力和传播效果都显著提升,逐步形成品牌效应。本届活动征集的作品内容主要围绕网民身边扶贫脱贫奔小康的鲜活故事,从网民视角呈现中国新农村建设、城乡发展变化,展现各地脱贫攻坚奔小康工作取得的成就,宣传精准扶贫的成功案例,宣传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鲜活事例,宣传基层扶贫先进典型。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共征集作品5.3万余条,相关专题点击量和作品播放量达22亿余次。经过承办单位筛选推荐、网上展示、评委会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获奖作品40部,分获一二三等奖。

[ 责编:董腾飞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