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百年承诺 千年跨越——56个民族一起奔小康
首页> 专题频道> 56个民族一起奔小康> 轮播视频 > 正文

百年承诺 千年跨越——56个民族一起奔小康

来源:光明图片2021-03-07 21:32

百年承诺 千年跨越——56个民族一起奔小康

  为集中反映56个民族和相关地区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壮美图景和伟大成果,光明日报全媒体总编室、摄美部、光明网联合策划了“百年承诺千年跨越——56个民族一起奔小康”全媒体报道活动。从2020年8月中旬开始,抽调骨干记者分别奔赴云南怒江、普洱、腾冲、大理,贵州黔东南州、黔西南州、黔南州,西藏墨脱、墨竹工卡等地,深入田间地头、厂矿车间进行调研采访。去时南疆正值盛夏,归来北国已是寒冬。记者们自觉践行“四力”,以一村一寨、一家一户等平常人、身边事为切口,通过微观的视角聚焦个人、家庭和村寨的发展与变化,见人、见事、见真情,广泛使用图文、视频、无人机航拍、微电影等形式,立体呈现56个民族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中国画卷。
[ 责编:赵金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