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第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铜奖获奖者张胜伟
首页> 专题频道> 创随时代 精“艺”求精> 获奖精品> 造型 > 正文

第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铜奖获奖者张胜伟

来源:光明网2021-11-16 17:00

  【中国文联全国性文艺评奖五年获奖文艺精品网络展示

第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铜奖获奖者张胜伟

第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铜奖获奖者张胜伟

第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铜奖获奖者张胜伟作品

  创作感言

  兰亭奖揭晓之日,我正往关中古塬上寻秋。有学棣问:蝉联大奖,心情若何?我见灞水无言,横于天际,即回曰:如水般平静。

  我参与兰亭竞逐,已历五届,每有所获,悉以平常心观之。书道渊深,先圣巍巍,我不会因一时之荣,而偏生妄执之念。书法乃无巅之山,我辈有生之年,唯向上、再向上耳。

  丁酉十月廿日,胜伟。

  作者简介

第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铜奖获奖者张胜伟

  张胜伟,1969年生,陕西省子洲县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中国书协培训中心工作室导师,陕西省书协副主席,陕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全国第十次文代会代表。书法作品获第二、三、四、五、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其中第五届获二等奖,第六届获铜奖。入展第八、九、十、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其中第九届获“提名奖”,第十一届获“优秀作品奖”。

[ 责编:宫辞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