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明说文娱丨歌手谢春花:最好的状态是顺其自然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嘉宾 > 正文

明说文娱丨歌手谢春花:最好的状态是顺其自然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1-12-27 15:55

明说文娱丨歌手谢春花:最好的状态是顺其自然

音乐人、歌手谢春花

  光明网记者 刘希尧 董腾飞

  近日,北京国际大学生音乐季正式开幕,以Muture青年高校巡演季首场演出为起点,开启了为期数十天的音乐之旅。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首场演出中,谢春花、F.I.R.飞儿乐团、许飞等人气歌手也纷纷前来助阵。

  作为一名95后唱作人,民谣界的新星,谢春花在青年群体中拥有极高的人气。“最近我一直在回想初心到底是什么?这次走进校园,看到了这么多校园原创歌手,脑海立马上闪现出自己大学时热爱音乐的样子。走出校园,虽然我没有强行要求自己每年出一张唱片,但是出道五年来,我一共出了五张唱片。我想,音乐已经融入到了我的生命,感谢在大学时期遇见了音乐。”当被记者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做音乐,谢春花如是说道。

  谈及未来音乐风格,谢春花说,她也想过一定要做些新的尝试,去突破和改变。但当实施起来,她发现不能把改变当成一个任务,最好的状态是顺其自然。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