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相约冬奥!《远方的朋友来我家》贵州从江各族人民欢歌迎盛会
首页> 专题频道> 冰雪迎冬奥> 视频 > 正文

相约冬奥!《远方的朋友来我家》贵州从江各族人民欢歌迎盛会

来源:光明图片2022-02-04 18:18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由光明网策划,从江县委宣传部、从江县融媒体中心组织的《远方的朋友来我家》冬奥歌曲传唱活动,在銮里风情园完成拍摄。活动以民族风的形式,生动展示从江苗侗壮瑶水等民族的多彩文化和热情好客。

  从江县隶属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接壤,东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南邻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和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西连荔波、榕江两县,北靠黎平县,居都柳江中游。这里民风淳朴,生态宜人,民族文化浓厚,世代居住在这里的苗、侗、壮、瑶、水等少数民族占全县总人口的94%,被誉为“养心圣地、神秘从江”。

  近年来,从江县不断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加大体育运动和强身健体的宣传,有效促进了体育活动在乡村发展。

  出品:光明网

  从江县委宣传部

  从江县融媒体中心

  监制: 屠志

  策划: 季春红、吴德军

  导演: 张琪、吴玉珠、杨行林

  摄像 编辑: 张瑜、张琪、吴仕强、植宣芮

[ 责编:李毅成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