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两会V刊丨余绍容代表:扎实推进乡村治理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首页> 专题频道> 两会V刊> 代表委员声音 > 正文

两会V刊丨余绍容代表:扎实推进乡村治理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光明网2022-03-09 13:38

  两会V刊

  光明网记者董腾飞 王恩慧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擘画了今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壮美蓝图,推动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备受社会关注。

  基层工作处在接触群众的第一线,能最直观地看到基层治理的成果,知晓群众的感受并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响应。对于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五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余绍容来说,只有把乡村治理做好了,才能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乡村基层工作不仅要从物质上让我们群众的生活品质有所提高,还要引导人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努力生活,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