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专题频道> 最美春耕图片征集活动> 作品展示 > 正文

机械耙雪破冰备耕忙

来源:光明图片2022-03-23 21:10

机械耙雪破冰备耕忙

  当前正是黑龙江备耕春播的关键时期,2022年3月22日,北大荒集团建设农场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正抓住气温回升积雪融化快的有利时机,发挥机械优势,以早动促主动,组织大马力机车对今年种植的750亩有机春小麦地块进行耙雪破雪作业,确保全部播在高产期。图为第三管理区农业技术人员正在检查耙雪破雪作业质量。(许颖献摄/光明图片)

机械耙雪破冰备耕忙

  当前正是黑龙江备耕春播的关键时期,2022年3月22日,北大荒集团建设农场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正抓住气温回升积雪融化快的有利时机,发挥机械优势,以早动促主动,组织大马力机车对今年种植的750亩有机春小麦地块进行耙雪破雪作业,确保全部播在高产期。图为第三管理区职工驾驶耙雪机车正在加紧对有机春小麦地块进行耙雪破雪作业。(许颖献摄/光明图片)

[ 责编:张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