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明说文娱丨音乐人李健 :真正的奋斗是持之以恒的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嘉宾 > 正文

明说文娱丨音乐人李健 :真正的奋斗是持之以恒的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2-07-22 10:49

明说文娱丨音乐人李健 :真正的奋斗是持之以恒的

光明网《明说文娱》专访音乐人李健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董腾飞

  “真正的奋斗是经年累月、持之以恒的,人们在奋斗中才能够体会到成就和满足。”音乐人李健接受光明网《明说文娱》栏目专访,谈到奋斗时称任何一种工作都是奋斗的一部分,要在经年累月的奋斗中实现价值。李健认为,相较于明星的身份,让真正热爱音乐的人从事歌手这个行业,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才能创造出优质、富有美感的作品。

  作为原创音乐人,李健二十年来专注于音乐品质,创作了众多优秀的作品,以“品质”展现音乐态度,守护着从业“初心”。面对乐坛行业门槛越来越低,大量平庸之作涌现,李健认为从业者有责任做好正向引导,尊重内心感受,用心、用情拥抱和创作富有美感的音乐作品,让真正喜欢音乐的人们有得可选。

  日前,李健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好歌唱出我们心中所想》引发关注。文章中李健谈到,作为歌曲创作者,我们要守住自己的底线,坚守自己的阵地,去做自己擅长的事情,不放弃对经典化的追求。好歌因何生生不息?一个重要原因是它能唱出我们心中所想。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