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连接创造价值——2022泰尔英福战略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首页> 专题频道> 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 正文

连接创造价值——2022泰尔英福战略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环球网2022-08-04 18:51

  7月30日,以“连接·创造价值 | Connect·Make Value”为主题的2022泰尔英福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顺义成功举办,全面呈现产品战略,并启动全球开发者共创生态计划。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指导,北京泰尔英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尔英福”)主办,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中国信通院智能 +学院协办。中国信通院院长余晓晖为大会发布特别寄语,北京市顺义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晓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朱春霞,中国信通院总工程师魏然发表致辞。

  在各界的期待下,泰尔英福正式发布2022产品战略,全面升级数字基建2.0,全新推出基于“星火·链网”的可信数字账户“有象账户”,为数字世界提供了新的探索思路。

  “Tele的含义是建立通道,info的含义是传递信息,Teleinfo一直专注于做好‘连接’”,泰尔英福常务副总经理曾西平指出,“从互联网到工业互联网,从数字孪生世界到数字化世界,连接不断创造着新世界。”他表示,当前泰尔英福的重点工作是做强标识和区块链体系,在中长期发展阶段,公司的任务是构建关键服务、发掘数字场景、运营示范平台,不断成长为一家优秀的数字世界服务运营商,支撑好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所长、泰尔英福董事长金键指出,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新场景不断涌现,生产力和生产关系不断变革,为泰尔英福等新型技术企业发展带来了宝贵的机遇。

  泰尔英福致力于为数字世界提供关键技术与服务。作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字基建业务平台,泰尔英福大力推进“星火”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星火· 链网”国家级区块链基础设施在产业数字化领域的应用,并提供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

  金键表示,数字基建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能够帮助数字世界形成秩序和规则。以泰尔英福为代表的新型技术企业是数字世界的建设者,也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通过赋能数字转型、智能升级和融合创新不断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接创造价值——2022泰尔英福战略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所长、泰尔英福董事长金键

  在谈及产品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时,泰尔英福常务副总经理曾西平对媒体表示,泰尔英福的使命是成为数字世界关键技术与服务的提供者。“未来,我们会不断定义新的技术与服务,包括推动ID和DID技术不断演进,工业互联网向数字空间不断发展,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模式创新,打造智慧园区、双碳、智能芯片模组等创新发展方向,实现领航发展。”

连接创造价值——2022泰尔英福战略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泰尔英福常务副总经理曾西平

  “泰尔英福的愿景是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曾西平补充到,“我们将继续沿着标识体系和‘星火·链网’的发展脉络,不断孵化和衍生多元化应用,深耕工业大脑、数字工厂、社会治理等优势领域,打造行业级、区域级应用,让数字世界真正走入生产与生活。”

[ 责编:张晓荣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