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明说文娱丨歌好听戏好看 不同李健共同奋斗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明说文娱丨歌好听戏好看 不同李健共同奋斗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2-08-23 15:12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董腾飞

  “真正的奋斗是持之以恒的,人们在真正的奋斗中才能更好地感受到成就和满足。”

  “作为一名演员,一定要通过作品传递主流价值,让主旋律深入人心。”

  他们的名字都叫做李健。音乐人李健,先后推出《传奇》《贝加尔湖畔》等优秀的音乐作品,以富有美感的音乐作品传递对生命的热爱;演员李健,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高山清渠》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以扎根生活的人物角色诠释对于生活的热爱。两位奋斗的文艺工作者,在不同的舞台上,共同的奋斗。

  两位奋斗的文艺工作者,在文艺道路上以优秀的文艺作品积极传递正能量,正向引导歌迷和观众,向阳而生,向光而行。网友称:“叫李健的人都很优秀”“歌好听,戏好看”“双‘健’合璧,共同奋斗。”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