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公益大讲堂】关宏岩:帮助婴幼儿建立安全感,家长需要这样做
首页> 专题频道 > 正文

【公益大讲堂】关宏岩:帮助婴幼儿建立安全感,家长需要这样做

来源:光明网2022-08-29 09:55

  编者按: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邀请多领域的知名专家,制作适宜青少年儿童学习观看的视频微课堂并推出《“伴你成长”公益大讲堂》系列视频节目。《“伴你成长”公益大讲堂》内容涵盖科创、音乐、戏曲、体育、劳动等方面,开拓青少年儿童视野,陪伴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3岁以下婴幼儿是社会关切的“最柔软的群体”,托育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我们常说0到3岁的婴幼儿是人的一生的开端,在这个时期家庭养育照护是至关重要的,会直接影响到孩子未来的成长。

  本期公益大讲堂邀请首都儿科研究所婴幼儿照护服务研究指导中心主任关宏岩,为家长分享如何增强婴幼儿的安全感。

制片:张瑞革 高赛

监制:李淑芳 王若琛

策划:王若琛 姜萌萌

执行:姜萌萌 景雪娇 刘 蕾

卫丽婷 钟蕾蕾 周雨涵

鸣谢:首都儿科研究所婴幼儿照护服务研究指导中心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