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明说文娱丨电视剧《人生之路》热播,青年演员迎来事业的春天?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嘉宾 > 正文

明说文娱丨电视剧《人生之路》热播,青年演员迎来事业的春天?

来源:光明网2023-04-04 10:33

明说文娱丨电视剧《人生之路》热播,青年演员迎来事业的春天?

光明网《明说文娱》专访演员刘润南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董腾飞

  电视剧《人生之路》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这部由青年演员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开播后收获良好口碑。因此,有网友评价,陈晓、李沁、张嘉倪、刘润南等青年演员的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春天。对此,剧中张克南扮演者、青年演员刘润南在接受光明网《明说文娱》专访时谈到: “对所从事的这份职业足够热爱,就一直是事业的春天。”因此,作为演员要不断去学习、钻研、打磨、精进,活到老学到老,多创作厚重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思考。

  与高加林、刘巧珍等角色相比,张克南在剧中戏份并不算多。刘润南觉得,整个剧集是由剧组所有人共同讲好一个故事,并不是只关注某一个角色,再小的角色也值得全身心投入,完成角色的创作。为了更好完成角色,刘润南深入当地老乡身边,用心用情体验感受生活,把一个操着一口陕北方言、单纯、善良的张克南诠释的淋漓尽致,当地人也觉得由他塑造的张克南十分地道、生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