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她力量·乡村振兴帮扶计划”走进山西
首页> 专题频道 > 正文

“她力量·乡村振兴帮扶计划”走进山西

来源:光明网2023-04-18 16:50

“她力量·乡村振兴帮扶计划”走进山西

  2月28日,“她力量·乡村振兴帮扶计划”推进会在山西大同举办。活动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2022年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项目规划提出了要求,并为乡村巾帼创业点带头人进行授牌。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岑丽,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宋婷婷,大同市政府副市长孟维君,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奥运冠军吴静钰等嘉宾参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在讲话中表示,妇基会作为全国妇联领导下的以妇女和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家5A级公益慈善组织,始终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女性创业就业,设计实施@她创业计划、天才妈妈等品牌项目,在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力量·乡村振兴帮扶计划”项目紧抓数字时代的机遇,更精准有效地提高女性参与乡村振兴的专业能力,助力女性可持续发展。(光明网记者 钟蕾蕾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