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公益微电影《彩夜》
首页> 专题频道> 直播天使> 微电影展播 > 正文

光明网公益微电影《彩夜》

来源:光明网2017-01-06 13:00

  微电影《彩夜》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妇相知相伴,共同奋战在妇幼医疗救助一线的故事。第五届公益节组委会评审团认为:“该影片主题鲜明、风格清新、情节紧凑,极具张力,深刻再现了妇幼医生真切的心路历程,不仅能够触动观众心底最柔弱的部分,更能让人笑中带泪、心绪跌宕,具备传递人间大爱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光明网视频部独立完成了该片的编剧、导演和后期剪辑、美术等工作,并深入国家发改委超声医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地采访拍摄。据了解,光明网已连续3年每年创作一部高质量公益微电影作品,在此之前拍摄的《天使在身边》《乐跑天使》获得了“中国微电影传媒大奖”“最喜爱的微电影作品奖”“最佳团队合作大奖”等多项殊荣。

 

[ 责编:刘炼_光明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