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洪伟

2017-06-07 10:21 来源: 
2017-06-07 10:21:29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刘冰雅

陈洪伟,腾讯影业副总经理兼大梦电影工作室总经理。曾任万达影视副总经理,2015年加入腾讯影业,任职腾讯影业副总经理兼大梦电影工作室总经理。 代表作品:《十万个冷笑话》《唐人街探案》《北京爱情故事》《滚蛋吧,肿瘤君》

陈洪伟

个人成就

任职万达影视期间,以核心人员身份参与了多部电影,担任制片人的项目有:《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该片以小博大,投资回报率达到1000%以上,成为年度话题)《唐人街探案》、《北京爱情故事》、《滚蛋吧,肿瘤君》(该片获得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并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等。

在IP运作和影视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风格。

腾讯影业成立于2015年9月17日,隶属于腾讯互娱,腾讯集团首席运营官任宇昕任董事长,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任首席执行官。

大梦电影工作室是腾讯影业旗下三大工作室之一。

“大梦”曾是陈洪伟大学时发起的电影小组名称,意指“如果电影是梦,我们就是造梦人,造梦,我们就造最大的。”用于腾讯影业,十五年,一字不改,初心不忘。截至今日,业务团队成员已吸纳项目前期开发、制作、宣传、战略、IP采购等各环节的国内外精英人士。

不孤立做电影,不刻意做电影。在电影类别上,大梦电影工作室的具体选择标准是,Young、Fresh、Fine、Smart。大梦电影工作室愿意以ACGN(动画、漫画、游戏、网络文学)为核心内容驱动,为未来的年轻观众提供类型丰富、视听完美、饱含情感的电影娱乐产品,透过光影,探寻世界的本质与真理,传递人类的美好与希望,为腾讯影业筑梦加瓦。

工作室在成立一年的节点,共发布21部影视制作计划,3部于2016年上映,其中既有精品类型片,也有优质泛娱乐IP改编。工作室在成立一年中与多位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签约合作,成为嫁接创作者与出品方之间沟通与合作的桥梁。

腾讯影业大梦电影工作室 联合出品,助力营销《魔兽》

《魔兽》在中国总共获得14.7亿人民币的票房,中国市场票房占比超过了全球票房收入的一半,这与腾讯影业针对中国市场、通过调动腾讯全平台营销资源, 依靠全民数据调研对观影人群做出有针对性的精准营销密不可分。

作为制片人发布的项目如下:

《魔兽》(2016年6月上映)

《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8月12日上映)

《少年》(2016年12月9日上映)

《绝世高手》

《十万个冷笑话2》

《金刚:骷髅岛》

《电竞狂潮》(纪录电影)

《拓星者》(科幻电影)

《天涯明月刀》(游戏IP改编电影)

《我叫白小飞》(漫画IP改编电影)

《狐妖小红娘》(漫画IP改编网络剧)

《通职者》(漫画IP改编网台剧)

《鲁蛇大英雄》(原创电影)

《幽灵旗》(小说IP改编电影)

《边境线》(小说IP改编电影)

《斗战神》(游戏IP改编电影)

《全民突击》(游戏IP改编电视剧)

《中邪》

《雪孩子》

《国王游戏》(小说IP改编电影)

《两万里计划》(陆川导演)

[责任编辑:刘冰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