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题频道> 直播> 正文

直播| 2019北京文博会带你看炫彩世界

2019-05-30 13:11 来源:光明网 
2019-05-30 13:11:20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刘洋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办。5月29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光明网和北京月讯杂志社联合推出《炫彩世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示》直播活动。

  本届文博会主展场仍然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今年的炫彩世界有什么特色呢?提前剧透一下,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伊朗等4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参加。活动现场设置主舞台区和各国展示区,主舞台区由各个不同参展国家进行文化、旅游、教育等推介展示,举行具有本国特色的文艺表演。各国展示区由各个参展国家和机构进行特色鲜明的文化展示与推介。届时,文博会将为京城百姓带来百余场精彩的文化活动。听我说完,是不是非常想进去看一下呢?我找了一位承办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北京月讯杂志社刘超带我们一起去看看各个国家都带了哪些“宝贝”。本次直播时长共计2小时10分,热度达203.8万人次,瞬时最高在线人数13.4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