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杭州・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
首页> 专题频道> 5G来了,企业智能转型正当时> 区域专题> 杭州 > 正文

杭州・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

来源:华为云2019-11-08 16:46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自古钱塘繁华——这里有如诗如画的西湖盛景,有许仙白蛇的动人之恋,还有苏东坡等迁客骚人的千古佳句。老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但杭州岂止盛景——近十年来,更是以不凡实力,铸就了繁荣的数字经济。

  5月9日,“杭州・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杭州举行,大会结合杭州产业发展特色,聚焦新金融、互联网和软件开发等行业。华为云和各界精英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5G+芯片的新模式推进浙江数字经济发展。

https://wx.qq.com/cgi-bin/mmwebwx-bin/webwxgetmsgimg?&MsgID=1694913977416577635&skey=%40crypt_8a1deac_005a7da0f4fe8d896355cd49b62dec0b

  携手共赢,创新升级,Cloud+X加速浙江数字经济

  峰会伊始,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厉敏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浙江省近年来一直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积极创建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而这需要“云+智能”来推动。华为云为全行业、全产品、全服务注入云动能,为浙江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作出了有益的贡献。

  华为公司副总裁、云BU总裁郑叶来发表了《以行践言,共建数字浙江》的主题演讲。郑叶来表示,华为在浙江已深耕发展多年,华为杭州研究所是全球的计算研发中心和网络安全研发中心,有6000多名员工在华为杭州研究所工作。华为还在浙江设立了全球首个沃土工场和DevCloud基地,服务本地政企客户。目前,吉利汽车、娃哈哈、农夫山泉、登虹科技、同花顺、51信用卡等多家浙江企业选择华为云。

  郑叶来指出目前云计算处于Cloud 2.0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核心业务系统将上云,云计算将成为企业的数字化底座。企业上云考虑的不仅仅是计算,还要考虑人工智能、联接、IoT、5G、芯片、消费终端、生态等一系列因素。因此,云计算加上这一系列技术,即Cloud+X,将会极大地帮助客户释放生产力潜能。未来,华为云将继续踏踏实实地用领先全栈全场景AI服务政企客户,做普惠AI实干家,让大家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人工智能。

60944bc877f311c4bc1d8112f92527e

  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 郑叶来

  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胡维琦也在演讲中表示,华为云将全面整合资源与组织,基于全栈能力创新,以联接+AI、计算+AI、云+AI,共同打造数字经济的发动机,助力浙江数字经济智能升级。此外,胡维琦也在现场宣布了最新一代超高性能的商业级分布式数据库Taurus,它解决客户业务并发的需求,开启了云上智能数据管理新时代。

02aa1694a069a5e754191f1e0bea09d

  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 胡维琦

  当前,云上算力已经十分充裕且经济,是真正的普惠,这更令上云显得不可耽搁。选择上云就要选择长远、选择未来——极具前瞻性与技术力的华为云更代表着数字经济的未来。

  智能时代,华为与浙江省全面合作的不凡之路

  杭州是一个经济、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2016年G20峰会举办之后,杭州在数字化、信息化产业中不仅延续着龙头地位,并继续保持着高速、健康的发展态势。在这背后,华为也在默默扮演建设者的角色,为“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战略发展添砖加瓦。

  华为云与浙江当地的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开放华为30年的技术能力,助力浙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

  二维火专注于餐饮和零售行业管理系统的研发和应用,是华为云在餐饮及零售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其智能设备帮助餐饮、零售等行业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线下消费在线化和数据化以及互联网信息化。目前二维火将服务范围已向亚太扩张,并将海外业务搭载在华为云上,成为中国餐饮及零售行业解决方案系统商的领头羊。

  专业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核心技术体系,赋能各大行业,合纵连横建立智能商业决策平台,为金融、互联网、物流、大健康、零售、智慧城市、政务等行业提供智能用户分析、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运营等智能决策产品&服务。未来,同盾与华为云将携手共同探索助力商业和政府机构的数字化转型。专业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核心技术体系,赋能各大行业,合纵连横建立智能商业决策平台,为金融、互联网、物流、大健康、零售、智慧城市、政务等行业提供智能用户分析、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运营等智能决策产品&服务。未来,同盾与华为云将携手共同探索助力商业和政府机构的数字化转型。专业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核心技术体系,赋能各大行业,合纵连横建立智能商业决策平台,为金融、互联网、物流、大健康、零售、智慧城市、政务等行业提供智能用户分析、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运营等智能决策产品&服务。未来,同盾与华为云将携手共同探索助力商业和政府机构的数字化转型。

  上上签是中国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起草、实名认证、在线审批、签约管理、合同管理、履约提醒、法律支持、证据链保存等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是业内唯一的切入大型银行客户领域的电子签约平台。截止2019年3月,已有235万客户使用上上签付费服务。华为云稳定可靠的平台和全球布局的数据中心,为上上签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上不做应用,下不碰数据”的承诺更让上上签及其客户可以放心地将数据信息放到云平台。

  人工智能交互公司 Rokid 技术负责人黄兆霖先生也到场发表演讲,提出新一代 AIoT 交互架构 MCUI。黄兆霖指出,MCUI 交互架构未来会对云计算提出挑战,感谢华为云为 Rokid 云服务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未来Rokid 将与华为云更紧密地合作,包括在 GPU 领域和深度学习计算上的合作。

  近年来,杭州不断积蓄势能,加速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真正打造了“创新之都”的城市名片。华为同样走在不断创新的道路上,聚焦云计算、5G、芯片等底层技术的创新,并不断与AI、VR/AR等应用科技结合,迎接新技术发展带来的产业变革。同时,华为云将继续深化与浙江省政企客户的全方位合作,助力浙江数字经济发展,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Macintosh HD:Users:chenshubin:Desktop:杭州照片:WechatIMG2175.jpeg

  接下来,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还会走进全国更多地区和城市,将与各个产业特色鲜明的城市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华为云)

[ 责编:杨亚楠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2023年11月13日,国内首座港口商品车智能立体车库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该车库占地13000平方米,可容纳商品车3000余辆,较平面堆存能力提升3倍以上,可完成智能理货、智能调度、智能转运。
2023-11-14 15:37
日前,姚庄镇沉香村生态农场近千亩橘子园已硕果累累。近年来,当地依托自然优势,以柑橘产业、乡村景观资源、亲子旅游市场为基础,与横向的艺术产业、旅游产业相融合,在农民增收、乡风涵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共富新路径。
2023-11-13 16:43
2023年11月7日,江西省高安市一家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车间赶制工业接头等产品。该公司2022年被工信部列为第三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其研发的新型无滴漏干式软管接头组件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3-11-09 15:54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