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名师工作坊:走进现代舞
首页> 专题频道> 2022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活动_中文版 > 正文

名师工作坊:走进现代舞

来源:光明网2023-01-11 14:41

  编者按: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光明网邀请多领域的知名专家,制作适宜青少年儿童学习观看的视频微课堂并推出《“伴你成长”公益大讲堂》系列视频节目。《“伴你成长”公益大讲堂》内容涵盖科创、音乐、戏曲、体育、劳动等方面,开拓青少年儿童视野,陪伴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Keji Aregbe(凯吉·阿雷格贝)是一名现代舞专家,曾就读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学校、在维也纳音乐学院私立大学舞蹈系主修舞台舞蹈专业,并获学士学位。

  Keji Aregbe(凯吉·阿雷格贝)精通古典舞、爵士舞、现代舞和嘻哈舞等多个舞种,师从Evelyn Téri教授、Karen Henry教授、Margit Legler教授等业界知名教授,并在实践中积攒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自2011年起,Keji Aregbe在多场世界舞蹈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多场大赛的第一名。在他的舞蹈生涯中,他致力于舞蹈教学和编舞,为年轻一代的舞者们提供帮助,并且也为唐氏综合症患者、自闭症患者提供私人辅导。

  走进现代舞,了解现代舞的美。在本期大讲堂中,他阐述了现代舞的发展历史,分享了他在课堂中对于技术训练和舞蹈训练比重的观点以及一些技巧展示,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独舞。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