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黄河水务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黄河水务

2019-02-28 14:23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太原2月26日电 (记者乔栋)26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活动,在山西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讲座一开始,胡必亮首先强调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巨大改变。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第一大国、货物贸易第一大国。胡必亮认为,一方面在于我们选择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另一方面在于我们始终坚持对内维护政治和社会稳定、实行优先发展教育等规划,对外不断融入全球开放。“最关键的是,中国人民身上始终保持着勤劳奋斗的优秀品质。”

  300余位干部群众在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294.9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5.8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 位置: 首页> 专题频道> 直播> 第八十四期> 媒体报道 责编:李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