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邓州
首页> 专题频道> 直播> 第八十五期> 媒体报道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邓州

来源:河南日报2019-03-07 16:37

  本报讯(记者曹相飞通讯员王中献丁丽丽)3月5日下午,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主办,邓州市委、市政府和光明网承办,省委宣传部协办的第85场“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在邓州市举办。解放军报社原副总编辑、雷锋杂志社总编辑陶克少将为大家作了题为《永恒的雷锋》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

  苦难雷锋、快乐雷锋、爱美雷锋、先锋雷锋、哲学雷锋、永生雷锋、现象雷锋、世界雷锋,通过大量的文史资料,结合现实生活,陶克将军向大家介绍了一个真实生动、可亲可爱的雷锋,揭示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陶克将军的报告在现场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听了陶将军的报告,我信心倍增。回去以后,我要率领卫生排更好地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为父老乡亲看好病,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雷锋。”“时代楷模”邓州“编外雷锋团”彭桥卫生排排长、“感动中原”人物曾伟告诉记者。

  南阳引丹灌区管理局干部张锋激动地说:“陶克将军的报告,让我们近距离地了解了雷锋和雷锋精神,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的积极贡献!”

  “作为新时代的中职生,我们要以雷锋为楷模,掌握专业技能,在做人和求知中践行雷锋精神,让人生更出彩。”从报告中,邓州市职业技术学校2016级护理专业学生王楠明确了今后的人生方向。

[ 责编:李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