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丹东
首页> 专题频道> 直播> 第八十八期> 媒体报道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丹东

来源:辽宁日报2019-04-28 15:49

  4月26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丹东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八场活动走进丹东。丹东各界干部群众2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全国各地214.1万名网友收看了网络直播,12.9万名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交流互动。

  在活动现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科研规划部副主任王相坤作题为《从抗美援朝战争到抗美援朝精神》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王相坤通过对抗美援朝史实的分析阐释,进一步指出,抗美援朝精神是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重要体现。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国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丹东市振兴区金桥社区干部孙晓伟听后深受启发,她说,作为“英雄城市”丹东的一名基层党员,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蔡晓华)

[ 责编:李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