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进邵阳
首页> 专题频道> 直播> 第九十六期> 媒体报道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进邵阳

来源:法制周报2019-08-12 09:40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进邵阳

法动现场

  7月17日,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主办,邵阳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96场活动在邵阳举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级教授张占斌作“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与经验启示”主题演讲。

  张占斌表示,建国以来,中国在多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这与中国共产党不断提高驾驭现代化发展的领导能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立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探索研究是分不开的。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存在本质区别,只有找出具有参考价值、普遍意义的中国经验、中国逻辑,以及明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其中的地位与作用,才能更好地推动中国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发表讲话。他表示,邵阳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责编:李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