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中国商飞
首页> 专题频道> 直播> 第九十九期> 媒体报道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中国商飞

来源:经济日报2020-01-08 15:13

  据新华社电 (记者许东远)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99场活动,20日走进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喜平,在讲坛上作题为《中国梦:现代化的中国实践和中国智慧》的演讲。

  韩喜平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现代化道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持续探索走出来的,是在对近代以来170多年中华民族发展历程的深刻总结中走出来的。

  韩喜平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形成,是因为确立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把改革作为推动中国社会发展的“第二次革命”,在于改革开放的坚定性、持续性、渐进性、全面性、系统性和人民性特征。这既契合了现代化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性要求,也契合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对发展战略的人民性要求。

[ 责编:李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