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分享嘉宾方秋子

2023-03-01 11:43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23-03-01 11:43:00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冰雅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中办发[2013]24号),根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方案》(中宣发[2015]9号),按照中宣部的具体指导,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活动。

  第117场嘉宾: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刘书林

  演讲题目: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时  间:2023年3月3日 14:30

  地  点:北京首钢园区三高炉

  分享嘉宾:牟振华 雷锋班第27任班长

          方秋子 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收费员

          张家宝 首钢建设公司物资部采购员、首钢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成员、冬奥会志愿者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分享嘉宾方秋子

  嘉宾简介:方秋子,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收费员,获得“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共产党”等 60 余项荣誉称号。2017 年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2021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基层同志列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2022 年,光荣完成 2022 北京冬奥会火炬手的传递任务,以基层党员身份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责任编辑:刘冰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