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连云港
首页> 专题频道> 直播> 第八十六期> 媒体报道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连云港

来源:南京日报2019-04-15 14:51

  新华社南京4月3日电 3日下午,“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86场在连云港市举办。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颜晓峰,作题为《在新时代大力发扬伟大民族精神》的演讲。

  宣讲现场,颜晓峰结合灌云县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烈士的感人事迹,谈到这位时代楷模守岛32年,尽管每天做的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他心中始终装着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肩上始终扛着守岛卫国的千钧重担。在颜晓峰眼中,王继才同志是发扬伟大民族精神的光辉样板。

  “听完讲座收获很大,作为一名小学教师,在授课中更需要担负起弘扬民族精神的重任,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连云港市苍梧小学语文教师李道霞说。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主办,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光明网承办。500余名干部群众在现场聆听了讲座,全国各地的259.3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6.1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方式参与了交流互动。

[ 责编:李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