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邵阳开讲

2019-08-12 09:45 来源:华声在线 
2019-08-12 09:45:45来源:华声在线作者:责任编辑:李贝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马永忠夏昌勇)1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96场在邵阳市开讲。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级教授张占斌作了题为《新中国辉煌70年的成就、经验与逻辑启示》的演讲。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中国70年为什么能取得如此辉煌成就?分析其中内在逻辑,靠的是中国共产党这个最强大的政治领导力量引领。”张占斌的演讲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为切入点,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道路”成功的内在逻辑等3个层面展开,系统探究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的本质区别。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表示,邵阳将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责任编辑:李贝]
独家策划

[网络中国节·清明]温故丨总书记古语赞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引用古语表达对那些在民族危难之际,勇于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景仰与怀念之情。

【网络中国节·清明】梨花风起 思念绵长

我们从未忘记,每次回望都是将这份记忆化作力量,无论我们行走多远,定将明日中国之辉煌,报与君听!

雄安七周年|大道通衢 阔步向前

从“一块地”到“一张图”,再到“一座城”,踏上雄安新区这片热土,眼前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图景。

雄安新区:七载筑梦,智慧新城初露峥嵘

今年是雄安新区设立七周年,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节生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