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5场举办 宣讲爱国统一战线
首页> 专题频道> 直播>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专题页> 媒体聚焦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5场举办 宣讲爱国统一战线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2022-09-06 09:38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5场活动9月5日进行直播宣讲。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小鸿作题为《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的演讲。

  王小鸿立足统战理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如何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她表示,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也是最为重要的。统战工作是各级党委必须做好的分内事,要夯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特别是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统战干部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本场活动由光明网承办,光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将对演讲内容进行播发。

[ 责编:郑芳芳 ]
阅读剩余全文(